万安法院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交流会作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3-03-26 10:58:04




    万安法院网讯 3月19日,在吉安市中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交流会上,万安县人民法院作为“2012年度执行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之一,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莅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市两级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院执行局政委黄俊凯主持。

    会上,吉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慧总结了2012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并从创新执行理念、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规范、完善执行管理,加强执行联动、健全执行机制,建设过硬队伍、提升执行能力等方面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获评“2012年度执行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的安福县、吉安县、井冈山市、万安县、新干县5个县法院进行了表彰,该5个法院先后作了经验介绍。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