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清泉深入万安县定点扶贫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30 10:48:03




    万安法院网讯 7月29日中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顶着烈日,来到该院的定点扶贫村----万安县五丰镇西塘村开展扶贫工作,万安县县长刘军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尹拓,县法院院长艾菊香陪同。

    在市中院多方联系下,牵线引进南昌客商无偿援助修建该村1.68公里通村公路水泥路路基于7月26日正式开工,以解决村民目前最急切盼望的通行难问题。

    吕清泉一行在西塘村了解了这个村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询问了村道拓宽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西塘村的贫困状况及制约发展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希望西塘村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通过农民创业能人的带动作用,发动群众自力更生、科学种养,使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吕清泉一行还沿着正在修建的通村公路全程步行,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争取早日让村民走上宽阔的水泥路。

    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定点扶贫工作小组组长尹健雄随同指导工作。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