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闹市区公布60名“老赖”名单力促案件执行

  发布时间:2014-11-05 15:18:40



    万安法院网讯 为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更好地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0月30日起,江西省万安县人民法院在县城凤凰广场、车站、和北门桥三个人流量大的闹市区的电子显示屏和万安电视台上公开播放6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

    这些“老赖”的信息一公布出来,人们纷纷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些人以为欠到了钱不用还就是本事,法院这招行!”

    据悉,为配合这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活动,该院执行局还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执行活动,至11月3日,已采取司法拘留措施3人次。

    “这样的活动和措施我院还要多搞几次,在万安县城形成‘老赖’人人喊打的局面,尽可能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什么时候大部分‘老赖’能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了,‘执行难’的局面就什么时候能得到缓解了!”该院执行局负责人如是说。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