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论文再获“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奖项

  发布时间:2016-10-30 15:23:32


    万安法院网讯  10月27日,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在长沙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文显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讲话,万安县人民法院彭晨作为获奖作者代表受邀参加了论坛。

    据悉,本届论坛共征集到各类法学研究论文778篇,经中国法学会专家评审组终评,共评出本届论坛获奖论文117篇,其中有3篇论文是吉安法院干警撰写的。本届论坛吉安法院论文获奖情况如下:

    1.论文《实质性救济:证券虚假陈述民事维权之路径修正》(万安县人民法院彭晨和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慧斌共同撰写)荣获三等奖。

    2.论文《打破经济发展的桎梏:法院如何处理大额债权类疑似虚假诉讼》(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王娱瑷)荣获优秀奖。

    3.论文《P2P模式中非法集资问题的防治研究》(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潘盈盈)荣获优秀奖。

    这是吉安法院连续第三年斩获“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奖项,此前2014年第九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和2015第十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吉安法院共有7篇法学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至此,2016年度吉安法院法学论文获全国性奖项达19项。这也是万安法院彭晨连续两年斩获“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奖项。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