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丰富女干警生活

  发布时间:2015-03-09 09:09:23



    万安法院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全体女干警的关爱,丰富女干警业余生活,更好地使女干警们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万安县法院通过精心组织、策划,积极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多少祈祷在心中,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3月8日上午,伴随着执行局王局长点播并与民二庭刘庭长合唱的一曲《祈祷》,拉开了万安法院女干警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的帷幕。女干警们踩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身姿,尽情展现女干警们的魅力风采。

    此外,还组织女干警们参加一人比划一人猜字游戏。活动虽短暂,但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女干警暂时放下手中的案卷,舒缓因工作压力过大而被压抑的心情;同时又让她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愉悦身心,展现出她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她们愉快地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