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激情飞扬 快乐“五四”

  发布时间:2015-05-08 09:47:58




    万安法院网讯 为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激励青年干警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高集体凝聚力。5月4日,万安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以“激情飞扬 快乐五四”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由“你来比划我来猜”“背靠背运气球”“纸杯传水”等项目组成,充分展现了万安法院青年干警的青春朝气和团结共进的精神。

    “年轻人就应该要有这样的朝气和青春活力!”活动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觉如是说。

    “这样的活动特别能激发大家的凝聚力,而且还能让我们在紧张的办案压力下得到适当的放松,以后我们都要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民一庭的肖法官开心地说!

    “刚进法院,我就已经感受到了和谐、向上的团体氛围!”今年刚进法院的小刘兴奋地对大家说!

    万安法院一直秉承“文化育人、文化兴院”思想,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干警凝聚力,促进法院工作和谐发展。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