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院官方网站升级改版提升为民司法水平

  发布时间:2015-03-13 14:57:47


    经过本月上旬以来的试运行与完善,江西省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吉安法院网(新网址 http://jxjazy.cncourt.org)改版升级工作于中旬正式完成。改版后的网站页面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司法为民的功能与时俱进提升。

    吉安中院于2月启动网站的升级改版工作,尽管经历了春节长假,但改版工作还是在月底基本完成,3月1日起即进行试运行。改版升级后的吉安法院网以首页“头条”凸显吉安法院司法为民新亮点;通过“法院新闻”“媒体报道”“法院专题”“网络视频”等栏目多形式多角度呈现司法为民新动态;以“案审快车”“执行动态” 等栏目方便社会大众了解法院执法办案新情况;开设“法律文库”“案例指导”“法官论坛”“评案说法” 等栏目方便社会大众学法用法;精心打造的“诉讼服务”栏目更是将远程为当事人实现诉讼引导、立案服务、法务咨询和受理当事人投诉建议,并向社会大众公开审判流程、裁判文书、执行信息等情况。此外,改版升级后的网站还增加了法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窗口,以更多渠道方便社会大众了解法院司法为民工作情况。

第1页  共1页

文章出处:光明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