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玲莅临万安县法院指导立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1 15:09:36



    万安法院网讯  5月27日下午,省高院立案庭庭长刘晓玲一行亲临一线到万安县法院检查指导登记立案工作,吉安中院副院长张海峰,万安法院党组成员、院长艾菊香等陪同检查。

    刘晓玲一行首先实地走访查看了万安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随后,艾菊香汇报了该院的登记立案工作。据了解,该院自实行登记立案以来,登记立案工作运行正常、平稳有序,当场立案率高达98.55%。对万安法院在登记立案的工作,刘晓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一线立案工作人员询问了登记立案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最后,刘晓玲对登记立案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在登记立案工作中不仅要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诉权,还要尽可能地减轻当事人诉累,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自觉接收人大、政协及社会监督,针对实施登记立案制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映汇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应对。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