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信心、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争创一流”

----万安县法院召开“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10:38:33



    万安法院网讯  4月8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院干警发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树立信心、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争创一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传达学习了吉安中院“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艾菊香作了动员讲话。

    艾菊香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含义,努力将争创工作与贯彻井冈山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三新”。一是思想观念要有新转变。省高院党组决定开展“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要求用3年左右的时间,有效解决全省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力争三分之二以上工作进入全国法院先进行列,着力打造全国法院“江西样板”。这是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下作出的推动全省法院科学发展的重大决策,为全省法院解放思想、戮力前行树立了明确目标、提供了重要抓手,必将推动全省法院不断开创司法工作新局面。二是目标定位要有新提升。提升“小法院也要有大作为”的目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根据该院工作实际,集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信心,向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法院目标奋进。三是工作安排要有新举措。在争创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固强补短,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标准,查摆差距,迎头赶上。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将弘扬井冈山精神贯穿法院工作全过程,推动法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