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 万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04-12 11:27:01





    万安法院网讯  4月7日至8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人民法院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召开全市法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5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先进单位和个人。万安县人民法院荣获2015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先进单位;彭晨同志被评为2015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15年舆论引导工作先进个人。

    吉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小平代表吉安中院党组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2015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法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阐述,就全市法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的原则、任务、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吉安中院研究室主任龙小毛就2016年全市法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尤其就借助外媒扩大普法宣传效应、强化自媒体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调研与案例普法作用,强化正面普法舆论引导等方面,如何防风险、破难题、补短板、创一流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