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6:28





    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万安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27日,万安县人民法院深入社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哪些信息属于法律保护的个人信息?”“校园霸凌的表现都有哪些呢?家庭、学校、社会要如何保护未成年人?”……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了解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事情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为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万安县法院将持续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努力为平安万安建设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