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受邀在全县行政执法培训班上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14:44:00



    3月13日至3月14日,万安县举办2024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全县27家县直行政执法单位、16支乡镇综合执法队的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和执法人员,共计82人参加本次培训。万安县法院受邀派出行政审判业务精通干警为参训人员授课。

    干警谢芸以“征地拆迁高频问题探析”为主题,围绕房屋征收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结合司法实务中的典型案例,全面梳理了征地拆迁的法定程序和重点环节,指出并纠正了日常征拆工作中的理解误区。

    培训班结束后,法院干警的授课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真实案例分享,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益匪浅,对于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实践指导作用。

    课后,司法局局长黎莉点评道:“小谢这堂课讲得非常精彩,看得出做了精心准备,本来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可以延长,听得很认真,课后还要求拷贝课件!理论扎实,实操性强!”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