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你而来】万安县法院开展未成年人判后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5 11:24:47





    未成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希望,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持续巩固帮教成果,引导未成年人回归人生正轨,12月1日,万安县人民法院联合万安县人民检察院、万安县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对象小路进行判后回访。

    “最近有没有按时报到?”“工作、生活上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在回访过程中,案件承办法官肖泉军对小路的思想情况、身心状况、生活情况、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向其赠送了红色教育书籍。肖法官对小路缓刑考验期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其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其能接受此次教训,学有一技之长,早日回归社会。

    近年来,万安县法院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巡回审判进校园”活动,不断完善“判后回访”机制,主动延伸司法服务,切实担负起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职责,用司法的温度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切实推动万安县法院少年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