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呈“宪”】万安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6:03:44




    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23年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12月1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在十八口塘社区参与全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以多种形式引来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咨询。干警围绕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下一步,万安县法院还将继续发挥司法服务职能,不断丰富普法形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宪法法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