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司法之力护绿水青山——万安法院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16:27:45




    为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在首个全国生态日到来之际,2023年8月14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开展“以司法之力护绿水青山”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手册,讲述了全国首个生态日的设立意义和重要作用,提醒群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义务。本次活动总计发放宣传手册和可降解环保袋200余份,并就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和普及。通过本次活动,对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起到了较好的效果,号召大家一起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宣传者。

    下一步,万安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审理好各类环境资源案件,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环境司法的需求,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生态效果相统一。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