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小毛在万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8:46




    3月2日上午,在万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代表法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2年,万安县法院在县委正确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和上级法院精心指导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扎实开展“让党放心 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和“三比一争”跨越赶超活动,努力推进法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成绩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先后在全市政法会、全市法院工作会上介绍高质量发展经验,荣获了“全国优秀法院”等集体荣誉 16 项,个人受上级表彰奖励24 人次。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2022年工作:一是服务发展大局,彰显法院担当;二是维护公平正义,提升办案质效;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四是坚定政治立场,锻造政法铁军;五是广泛接受监督,提升工作水平。

    报告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万安县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五个万安”建设,按照县委“1175”工作思路,落实“平安稳县”各项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安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