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上门服务” 助力公司安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9 17:24:30


    “谢谢罗法官上门为我们解决用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2月9日,万安县园区企业万弘公司何经理握着万安县人民法院园区法官服务站副站长罗志明的手激动说道。

    万弘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有一员工意外受伤,因其在公司工作期间多次受伤,公司考虑到是否能通过法律方式解决该员工适岗性问题,何经理顿时想到万安法院园区法官服务站。法官服务站在收到企业司法需求后,罗法官便带领法官服务站工作人员直接到公司了解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帮公司客观分析其中的法律关系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何经理听完罗法官的分析后感激的说:“有你们的专业指导,省去了公司诉累,我们有更多的精力用在发展经济上,为万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园区法官服务站是万安法院开展“项目大比拼、工作大提升”活动中比服务项目的缩影,万安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定制化、便捷化司法服务,始终和企业保持零距离、面对面、心连心,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发展安心、舒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