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浩到万安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1:24



    1月10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调研员郭信浩一行深入万安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法院文化建设工作。

    郭信浩以《学深悟透笃行二十大精神一一奋力开创新征程吉安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万安法院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郭信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并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信浩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二十大主题丰富内涵,勇毅前进,打造一流法院;二是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伟大变革,团结奋斗,打造务实法院;三是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立足实际,打造亮点法院;四是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人为本,打造亲民法院;五是要牢牢把握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凝心聚力,打造创新法院;六是要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崇法尚德,打造法治法院;七是要牢牢把握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铸魂育人,打造文化法院;八是要牢牢把握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及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稳字为先,打造平安法院;九是要牢牢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字当头,打造勤廉法院;十是要牢牢把握青年强,则国强,追逐梦想,打造活力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