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17:33: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主持,该院党员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党外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第六列席旁听组成员出席会议旁听。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万安县委、县政府《奋力打造赣江中游生态经济带“桥头堡”推动万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践与思考》等文章,三位班子成员围绕以上学习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龙小毛在总结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深学、细悟、笃行,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县委“主攻五大战略,争当五个示范”决策部署,按照“平安稳县”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加高质量的司法审判,坚定护航万安现代化建设。并对与会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为基,始终坚决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二是要坚持大局为先,始终有力保障好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民生为本,始终坚定守护好群众美好生活;四是要坚持协同为要,始终积极推动好法治政府建设;五是要坚持弘法为任,始终积极参与培育好法治精神;六是要坚持责任为重,始终践行好全面从严管党治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