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支援永丰疫情防控应急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2:01:17




    10月27日晚,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支援永丰疫情防控应急队表彰会,对前往永丰抗疫一线的五位应急队员进行表彰,激励全体干警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美源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鹰首先宣读了《万安县人民法院关于成立青年突击队的通知》《万安县人民法院关于组建“吉先锋”党员突击队并增补青年突击队队员的通知》以及《万安县人民法院关于对严志成等五位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随后应急队干警代表康鹏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支援永丰抗疫感受,院领导也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和鲜花。

    李美源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疫情期间,万安法院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法院担当、树立了政法铁军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法院力量。全体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万安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