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担当,万安法院青年突击队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7: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万安法院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闻令而动,以“逆行而上”的姿态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他们就是万安法院青年突击队。

    在全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万安法院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抽调12名青年干警组成青年突击队,迅速下沉,帮助社区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全体干警开展“敲门行动”,在新景城市花园小区采取包栋入户的方式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人员排查动员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共敲门走访638户,通知人员1200余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您好,请尽快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

    “您好,家里人都做了核酸检测吗?”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

    “请保持一米距离。”

    无论是维护秩序还是采集信息,大家都积极投入,尽心尽力,最大程度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正值酷暑高温,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确保工作有序高效运转,筑起疫情防控“青春防线”。

    接下来,万安法院青年突击队将继续坚守岗位,听从指挥,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