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到万安法院调研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障、促进民营经济平等健康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0:50:12



    8月16日下午,万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鑫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万安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重点调研万安法院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障、促进民营经济平等健康发展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从党组重视狠抓落实、依法打击侵权犯罪、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障胜诉权益兑现、健全惠企服务机制、加强司法建议等方面汇报了万安法院关于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调研组对万安法院扎实有效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如何进一步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加大对涉民营企业案件执行力度、建设园区“法官服务站”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鑫指出,万安法院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做到主动服务、统筹协调、平等保护;要加强干警教育管理,规范执法;要自觉接受人大及代表监督,认真办理代表的意见建议,在监督互动中增进共识、推动工作。

    下一步,万安法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自觉性,依法打击各类破坏民营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执行工作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能力水平,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