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司法巡查组到万安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并召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1:46:02



    8月9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二组进驻万安县人民法院开展2022年度司法巡查工作,并召开动员大会。市中院司法巡查二组组长、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井伟,市中院司法巡查二组副组长、研究室主任张慧斌,以及巡查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主持会议,万安法院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井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司法巡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法律法规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的重要推力,是加强和改进对下监督指导的重要支撑,有利于加强被巡查法院的领导班子和司法队伍建设、防范化解司法廉政风险,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司法巡查的主要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

    龙小毛就配合好市中院巡查组开展好司法巡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一是领导班子要自觉履行职责,主动带头接受司法巡查组监督检查;二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中院巡查组工作部署;三是全院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全面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动员大会结束后,司法巡查组将通过开展谈话、听取汇报、走访座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万安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力求取得巡查实效。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