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万安法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4:3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激励退伍军人牢记革命初心,永葆军人本色,鼓励青年干警向退伍军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万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美源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鹰主持会议,来自全院各部门的退伍军人及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美源首先代表院党组,向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院退伍军人为法院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同时鼓励青年干警积极学习军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从而在工作中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从不服输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万安法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两位退休干部中的退伍军人就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进行重点交流,向青年干警传授工作经验。会上,退伍军人们回顾军旅生涯,畅谈人生体会,青年干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以身作则、永葆本色,积极弘扬军人忠于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法院日常工作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踏实重干,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