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党总支赴永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0:16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赴永新三湾改编纪念馆、工农革命军士兵委员会旧址及贺子珍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三湾改编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受洗礼、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担当投身审判工作。

    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通过革命文物、实物文献、历史照片及绘画、雕塑等艺术形式,三湾改编的历史画卷在我们眼前展开,浮现出毛泽东率领秋收起义部队来到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原则,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人民军队建军基础等场景。众多的历史文物、历史照片、展览版面,无不讲述说着革命先烈勇于开拓创新、不怕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

    到了位于黄竹岭的贺子珍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对这位传奇女性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大家表示,要以贺子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让红色基因在法院队伍血脉中赓续传承,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红色精神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