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优秀法院“取经”促提升 推动“三比一争”跨越赶超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6:12




    为深入开展“三比一争” 跨越赶超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万安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美源带领院领导及业务骨干,到全国优秀法院永新县人民法院学习先进经验。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新县综治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等,认真细致地观看各场所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永新法院院领导介绍情况,学懂弄通多元化解与相关部门优化对接流程及人民法庭整体布局、功能分区、人员管理、立审执一体化等方面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中,永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晓平对万安法院学习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兄弟法院多沟通交流,共同提升人民审判工作实绩。万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美源对永新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永新法院各项审判业务工作亮点纷呈,各业务骨干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双方还就多元解纷机制、诉源治理、案件繁简分流、文书送达、审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习组一致认为,通过向全国优秀法院学习交流,为万安法院自身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为推动“三比一争”跨越赶超贡献万安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