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 携手反诈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8:59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共同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5月19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与万安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在新景城市花园小区共同开展“党建和创 携手反诈”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万安县法院开展养老反诈普法宣传,发放养老反诈宣传资料,结合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向社区居民现场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新形式和新特征,并就居民提出的防诈反诈疑问进行现场答疑,引导居民了解当前的养老诈骗套路,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同时,县移动公司开展神州行“银发小课堂”智慧助老公益活动,业务人员帮助社区居民下载注册和引导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居民介绍和设置防骚扰功能,并现场发放国家反诈中心APP流量包。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接受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养老反诈”安全墙。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