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农民工向包工头讨薪获支持

  发布时间:2021-12-14 10:25:28


    辛辛苦苦工作,工资却迟迟不见踪影。无奈之下,康某等五名农民工手拿欠条,将包工头梁某告上了法庭。近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判令被告梁某支付拖欠五名农民工的劳务工资共计42200元。

    2017年原告康某等五人受被告梁某的雇请,为梁某承包的房屋建设工程做木工。工程完工后,梁某仅支付了一部分劳务工资给康某等人,仍欠42200元劳务工资未付。经康某等人多次催讨,梁某于2019年6月24日写下欠条,并承诺在2019年9月1日前付清。欠款到期后,经康某等人多次催讨,梁某一直未支付欠款并玩起了“躲猫猫”,无奈之下,康某等人向法院求助。

    受理该案后,万安县法院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被告梁某雇请原告康某等五名农民工务工,应当按照约定及时支付工资款,故原告要求被告梁某支付劳务工资的主张,应予以支持,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