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举办退休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6:04:09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退休干警工作,使退休干警能感受到职业荣誉和组织关爱,12月1日,万安县人民法院举办了退休干警座谈会,对2021年退休的两名干警表示祝贺。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主持座谈会,部分院领导及部门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两位退休的老同志发表了致辞,介绍了两位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成绩。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两位退休干警几十年来在法院的工作点滴,感谢两位老同志几十年来的辛勤工作、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其他院领导及干警代表也为两位老同志送上了祝福,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常回单位看看。

    龙小毛表示,正是因为有一代又一代法院人的默默奉献与薪火传承,万安法院才能从全省基层法院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优秀法院”“全省法院‘争创一流’工作先进法院”“全省审判e管理示范法院”等荣誉。同时,龙小毛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身心健康,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二是要积极传递法院好声音、讲好法院故事;三是要永葆法院人的精气神,做到法纪上不退休、政治上不退休、思想上不退休,继续保持初心,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最后,龙小毛分别为刘敏华、许春武两位退休老同志授予“光荣退休”绶带并赠送退休纪念章。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