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0:53



    11月29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文胜到会指导。

    会上,万安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人民法庭庭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激励担当作为、强化自我革命的有力举措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的重要措施,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指引,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司法答卷。三是要全力攻坚冲刺,做好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办案、拼搏争先的前进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冲刺,奋力攻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万安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