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11月26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1月23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式。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并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始终遵循“五条经验”“五个必须始终”“六个全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握核心要义、营造浓厚氛围、主动对标对表,在学深悟透上、宣传引导上、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当表率”。一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是扎实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三是要忠实践行党的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