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集中发放59人近90万工人工资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5:41


    万安法院网讯  2021年11月18日,江西省万安县人民法院持续深入推进“惠民暖心”专项执行行动,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万安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为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的59名申请执行人开辟执行款发放“绿色通道”,现场办理领款手续,集中发放执行款共计人民币90余万元,充分发挥司法为民、暖民心作用。

    “下一步,万安法院仍将全面深化“惠民暖心”专项执行行动,以更大的毅力、更好的方法、更硬的举措,使执行进一步提速,化解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万安法院执行局肖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万安法院深入开展“惠民暖心”“猎狐-2021”等专项执行行动,对涉民生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医疗损害赔偿等执行案件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统筹处理,充分发挥刑法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威慑作用,对恶意欠薪、拒不执行生效法律判决裁定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严厉惩处。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