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7:43



    万安法院网讯  11月12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小毛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对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为教材,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