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万安法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8:44




    万安法院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带领政治部、办公室、审管办干警走访看望了法院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干警们与老干部聊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老干部们思维清晰、精神矍铄、生活幸福。干警们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表达了县法院对老干部及其家人的关心和祝福。

    在慰问中,曾春明同志还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市党代会和县党代会相关会议精神,让老干部们了解吉安和万安的发展趋势,也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干部与法院的交流,愿慰问活动能给老干部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干部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