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安法院“亲情连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0:18



    万安法院网讯 “宝贝,你在家乖乖听爷爷奶奶的话,爸爸春节就会回来……”

    9月18日上午,在万安县芙蓉镇城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万安县人民法院联合万安县润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万安县芙蓉镇城中社区等单位开展“云上团圆”亲情连线活动。社区留守儿童杨小通过视频与远在千里之外务工的父亲“见了面”。刚开始,有些内向的他见到爸爸还有点不知所措,在志愿者的鼓励下,才开口跟爸爸打招呼。大屏里的爸爸见到宝贝特别开心,一个劲地笑着向宝贝招手,并嘱咐宝贝要乖乖听话,爸爸春节就会回来看宝贝。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万安法院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贴心暖心的服务送进群众心坎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万安法院组织多名年轻志愿者走进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亲情连线工作室”为不能回家过节的在外务工人员与家中留守儿童、老人进行亲情连线,实现“云上团圆”。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亲情的呵护和社会的关爱,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云上团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让在外地不能回家团圆的亲人,在视频上“见见面”“聊聊天”,把爱传递给在远方的亲人,密切亲情交流,缓解他们的亲情渴望。参加本次活动的留守老人李老伯说:“这真是一个贴心的活动,我们这些老人不会用智能机,一年只能和在外的子女见上一面,今天感受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