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8:31



    万安法院网讯  9月14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弹前乡阳坑村,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龙小毛首先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华建洪关于阳坑村基本情况介绍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对阳坑村产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村两委成员要当好主角、挑起大梁继续朝着强村富民的方向发展。同时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常态化监测和精准帮扶。

    之后,龙小毛实地查看了阳坑村产业发展基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产业发展中的遇到的瓶颈,对村两委在产业发展上想得深做的实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阳坑村要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有效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形成有地域特色的优势产业,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