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0:43



    万安法院网讯  “小伙子,谢谢你的帮忙!”在万安湖红绿灯路口,残疾老人李大伯紧握着万安法院志愿者的手说道。

    8月27日上午,李大伯载着一车建材路过万安湖红绿灯路口,由于转弯太急,建材从车上滑落下来。在路口执勤的法院志愿者立即上前帮李大伯把建材搬上车,搀扶李大伯回到车上并嘱咐李大伯要小心慢点开车。  

    在万安湖红绿灯路口,万安法院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该院志愿者着红马甲,在交通路口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职责,耐心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劝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大力倡导广大市民争当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志愿者、推动者。

    该院志愿者通过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传递了文明交通正能量,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遵守交规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