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1:10:54




    万安法院网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听取退伍军人对工作及生活的意见建议,了解退伍军人各方面情况。万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主持会议,来自全院各部门的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曾春明首先代表院党组,向该院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万安法院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曾春明指出,当前我国上下正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两个一百年交替之际,国际形势风云变幻。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希望退伍军人做到:一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政治本色,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做好标杆,树立榜样。二要继续发扬军人光荣传统,保持军人过硬品质,严守纪律,勇挑重担,严格按照党组的要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三要继续发扬团队优秀传统,保持集体荣誉观念,团结拼搏,勤奋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们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会后,曾春明带领全体退伍军人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品质,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加强政治定力,行动上保持优良作风,以军人底色继续在工作中、生活中履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万安法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