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6:30:46



    万安法院网讯  7月15日,万安县政协副主席胡耀春带领县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委员一行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专题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座谈会上,万安法院执行局局长肖泉军向各位委员详细汇报了万安法院近三年来执行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委员对就该院执行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小毛就执行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作了强调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县政协副主席胡耀春高度肯定了万安法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万安法院为此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健全联动执行大格局机制,发挥联动合力。相关单位协助配合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形成合力。二、强化执行工作信息公开。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执行工作信息公开制度,定期向当事人公开执行工作动态情况。三、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四、加大惩戒力度,促进司法公信力。五、加强执行工作宣传,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广泛宣传执行工作动态,加强经典案例等宣传力度,增强公众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和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

    龙小毛指出,县政协高度关注和支持县法院执行工作,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有力推动了县法院各项工作发展。县法院在解决“执行难”攻坚第一阶段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但要实现人民群众“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期望和人民法院“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依然任重道远。今后万安法院将始终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铆足拼劲,努力提高执行工作水平,夯实执行质效根基,奋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