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安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52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9:50





    万安法院网讯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今年以来,万安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执行行动,不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切实提升执行效率和执行到位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支持信任。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今年上半年实际执行到位率达45.74%,位居全市第一。

    7月15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统一向执行申请人发放案款人民币523万余元,及时、高效兑现胜诉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据悉,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共涉及两个系列案件,涉及债权人人数较多。通过参与分配方式,及时高效地维护了各方债权人合法权益,赢得了各方债权人高度认可。在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中,该院严格按照执行案款管理制度和“一案一账户”纪律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对执行案款超期未发放的规范管理。

    下一步,万安法院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加大案件执行力度,竭尽所能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审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