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你我共参与

  发布时间:2021-06-04 11:28:19





    万安法院网讯    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提升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维权意识,万安县人民法院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积极参与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4日,该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全体成员在县城国光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生态环境系列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关于环保的法律知识,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动员群众支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活动现场,法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环境保护知识的认知度,展示了万安县法院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环境公共利益中发挥的审判职能作用,传递了建设美丽家园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主动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