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17:40:54




    万安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渠道,全面展现法院干警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4月15日,万安县人民法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特邀万安县委政法委副科级干部鄢红丽与该院班子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13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感悟,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抒发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深厚情怀,讲述了百年党史的风雨历程,整个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句句肺腑之言,一番番慷慨陈词都诠释着法院人对初心使命的解读,彰显了法院干警政治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风采。通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万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觉对此次演讲比赛作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效载体,全院干警将以此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激发工作热情、担当时代使命,立足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