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院法警支队一行到万安法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9:08


    万安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人民法庭安保意识和法庭警务保障能力,4月7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长黄俊凯一行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对万安法院所辖四个人民法庭进行安全管理规范工作检查。

    黄俊凯一行对法庭的安检设备、警用防护装备进行了一一查看,详细了解了警务日常管理及外来人员安检登记、测温等安全保障情况,以及法庭在安保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俊凯强调,法庭安保人员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严格落实“凡进必检”工作制度,规范安检流程,要加强处突演练,防患于未然。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龙小毛对法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检查发现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安保岗位上的人员进行监督和业务培训,提高安保人员履职能力;三是要求法庭干警要牢固树立警务安保无小事的意识,严把安检关,守好法庭工作开展的第一道关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