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安法院送法进校园 守护“少年的你”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5:43





    为切实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4月9日下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万安县人民法院来到万安县实验小学举办了送法进校园活动,通过面对面教学给学生、老师以及学生家长宣传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维护祖国的安全基本义务,不断提高其国家安全意识。

    干警们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概念、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从国家安全讲到校园安全,推动同学们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增强其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是万安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当天,万安法院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与法律“零距离”接触,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筑牢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思想防线,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