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史、地方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9:37:58



    万安法院网讯  3月26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史、地方史宣讲会,邀请万安县司法局退休干部一级主任科员杨志荣为全体干警上党课。宣讲会由万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杨志荣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题,用PPT的形式,围绕“曾天宇早期革命活动及万安党组织的建立”“万安暴动及江西省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无产阶级革命家康克清”三个方面带领干警们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安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通过认真聆听和学习,全体干警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领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万安、法治万安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