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8:54:28



    万安法院网讯  3月22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龙小毛作动员讲话,万安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龙小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上,龙小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并结合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以《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能”》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龙小毛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是全体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厚的政治资源,全院干警要切实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

    龙小毛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双提升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创万安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