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班子赴石城法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3:26



    万安法院网讯  3月18日下午,万安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龙小毛带队赴赣州市石城法院参观学习,并与石城法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石城法院院长陈文春对万安法院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该院长期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为统领,统筹抓好队伍建设、审判质效等工作的成功经验,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将业务工作与“双提升”工作深度融合作了发言。

    万安法院代院长龙小毛对石城法院班子成员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万安法院在诉源治理、多元化解、案件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龙院长充分肯定了石城法院依托群众满意度这个核心指标,扎实推进班子建设,队伍作风、审判执行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的成功经验,并希望两地法院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推进司法协作发展,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座谈会后,陈文春院长陪同万安法院班子参观了石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窗口。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