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3:04



    万安法院网讯  3月15日下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代院长龙小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觉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及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解读了《万安县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送审稿)》的相关内容。

    最后,龙小毛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院实际从如何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全体干警要注重克服厌烦情绪,进行政治淬炼,来一场政治洗礼,强化对党忠诚,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确保思想作风过硬。二是对标任务要求,强化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行动自觉。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照围绕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过硬五项要求,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的要求任务部署,不折不扣推进教育整顿。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强化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践自觉。要克服工作、整顿两张皮思想,以高质量发展检验整顿成效。要将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解决司法突出问题、提升司法为民水平结合起来,与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良好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