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校园,护航少年路

  发布时间:2020-12-04 15:46:48





    万安法院网讯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制观念,树立法治意识,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12月4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曾春明和部分人民陪审员走进万安县实验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给学生送去一堂生动深刻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法治教育课。

    首先向学生发放宪法相关宣传资料,希望学生们能进一步掌握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新时代少年。号召广大师生不仅要自己学习宪法,更要做宪法的传播者,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共同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接着,曾春明带领大家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最后,通过宣讲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宪法知识。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宪法日的由来,国旗、国徽的组成及代表意义,国歌的谱词作曲等。活动中,学生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