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女法官在县政法综治工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上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10-12-29 10:12:13




    万安法院网讯 12月28日,江西省万安县政法综治工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县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万安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刑事庭庭长、女法官肖良玉在报告会上作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肖良玉长期从事刑事审判工作,一心扑在了工作上,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依法办案,带领全庭干警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多年来承办的500余件刑事案件也无一例错案,更无一件因办案不当引发涉诉上访,其所在的刑事庭多次受到中级法院表彰。她虽然铁面无私,但对未成年人罪犯,她又充满柔情,总是本着“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并经常以学校为平台,多次为学生上法制课,指导学生进行模拟法庭的开庭,选择典型案例到学校实地开庭,其经办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没有一个重新犯罪,其所在的妇女儿童维权法庭今年还获得了全国维护妇女权益先进单位称号,其个人荣获省“三八”红旗手、江西省优秀法官称号,二次荣立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个人三等功。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